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骚扰与反骚扰 两男子你来我往互相骚扰长达两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4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苑长军)接到骚扰电话是件令人窝火的事,南宁市两名男子都称自己多次接到对方的骚扰电话,并上演了一出骚扰与反骚扰的电话战。7月14日,两名男子分别向记者倾吐自己饱受电话骚扰的经历,并表示要把反骚扰继续进行下去。

  韦某是南宁市秀安路某煤气店送煤气的工人。韦某说,两年来,总有一个相同的电话号码打入煤气店,电话一响对方就挂断,而且不分昼夜地打。每天少则十个,多则数十个
。韦某不解地说:“这就奇怪了,我平时没有得罪什么人,为什么总有电话骚扰我呢?”

  韦某还告诉记者,今年5月起,他开始反骚扰。如此你来我往一段时间后,对方便挂机“休战”,过几天再拨打他的电话。就这样,如此反复一两年后,双方疲惫不堪。

  据韦某提供的“骚扰”号码,记者联系了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该男子气愤地说,最先骚扰的是对方,两年前,他根本不知道对方的电话号码,拨打骚扰电话更是无从谈起。自对方电话骚扰他后,他才开始反骚扰。有一天,对方连续骚扰他36次,而最少的一天也有10次。

  该男子说,他接听电话每分钟是1角钱。7月14日早上,他多次接到对方的骚扰电话后,一气之下就设置了自动接听,后来查询话费,发现接听骚扰电话的费用是20元。“我接电话一次花费一角钱,对方要用两毛钱,对方有钱就尽管拨打!”该男子说,对方电话骚扰他,不仅影响了他的工作,而且使他睡眠严重不足。

  双方能否不再“对抗”?韦某说,如果对方继续骚扰他,他将不断进行反骚扰。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子说,对方骚扰他一次,他将骚扰对方10次。编辑:黄皓作者:苑长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