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我自行车 卸你汽车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5日讯(记者 黄智义 实习生 齐明雪)“敢撞我的自行车?把你汽车轮子卸下来赔我!”昨天晚上,一醉汉被撞,竟如此索赔。“自行车装上汽车轮子,不就跑得更快吗?”他的回答让大家哭笑不得。

  昨晚11点左右,贾先生驾驶面包车沿明湖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南北历山街北口拐弯时,右前轮突然爆胎,他急忙刹车,面包车滑行了几米后才停下,将在路口等着过马路
的一男子的自行车前轮撞瘪。贾先生立即下车向该男子赔礼道歉。

  该男子浑身酒气,上前揪住贾先生的衣领,质问他是不是想撞死人。经围观市民劝解,该男子才松开手,但要求贾先生从面包车上卸下一个车轮给他才行。贾先生觉得对方的要求莫名其妙,于是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询问该男子要汽车轮子干什么,该男子称:“我要把坏了的自行车轮子卸下来,换上汽车轮子,那样跑得快啊。”

  见该男子醉得厉害,民警将其扶到路边清醒。20多分钟后,贾先生赔了50元钱,该男子打车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