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身无分文女厕所实施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詹遥 实习生 龚婧) 南充小伙商某跑到江北一女厕所里,用砖头拍如厕女脑袋后欲抢劫,被寻声而至的保安当场捉获,初次犯案的商某被吓得又哭又笑。昨日,商某已被江北警方刑拘。

  妙龄女如厕遭袭击

  11日凌晨2时许,17岁的小红(化名)来到离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某网吧约20米远的厕所方便,谁知她刚一进厕所大门,就被人从身后用砖拍了头,头上顿时血流如注。

  小红刚想叫,对方便将左手塞进了她的嘴巴,小红只发出了闷闷的一声“啊!”但因为夜深人静,这不大的一声被在附近巡逻的2名保安听见,他们立刻冲进厕所,将袭击小红的男子擒获,并把小红送进医院急救。

  无钱可用欲抢劫

  观音桥商业区治安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只见袭人男子被2名值勤保安押着站在过道上又哭又笑,不住颤抖。

  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袭人男子交代,他姓商,20岁,

南充人。今年初,商某和女友从老家来到重庆,在江北租房一起生活。6月底,女友突然不辞而别,没有生活来源的商某只得将自己的手表卖了20元,勉强支撑了十多天。

  10日,已无钱可用的商某决定出去找点钱,他带刀在观音桥步行街四处寻找下手地点,发现一家曾去过的网吧周围人少,感觉容易得手的商某于是藏在网吧附近的男厕所里等待目标出现。

  又哭又笑是被吓的

  身高只有160cm的商某因担心打不过其他男的,而且动刀将人捅死责任太大,于是便到步行街上捡了一块砖头,藏到女厕所的大门后,准备等人进来后拍头警告对方,再实施抢夺。在等待了七八分钟后,商某便遇到了小红,于是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据商某交代,因为初次犯案,被捉后又哭又笑是被吓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