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驾会上精选住行“两大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07 大连晚报

  由大连报业集团所属的三大强势媒体主办的星海湾大型试驾会昨日开幕,“买车选房”营销方式是其特色

  试驾会上精选住行“两大件”

  由大连报业集团所属三大强势媒体,主办的星海湾大型试驾会,于昨日火爆开幕。
由于此次试驾会看点频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使得美丽的星海湾更加热闹非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对《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三大媒体美誉度的信任,参于试驾会的经销商们都热情高涨。截至当日下午2点,已成功售出奥迪A4、雪佛兰乐骋、利亚纳各1辆。其他各大品牌也有多人前来预定。

  此次大型试驾会较以往试乘试驾会有更多的突破:《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三大强势媒体,共同联手打造,这在大连行业会展中还是首次;买车选房,将住行文化有机结合。这种新的营销方式,指导了新的生活消费方式;整个活动充满互动性,将眼光更多的关注于消费者。倾情回馈,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

  三大媒体

  强力打造诚信平台

  大连报业集团为了将此次大型试驾会办好,从前期筹备工作开始就作了多方努力。三大媒体相互配合、积极沟通,引领大连行业车展主流。

  这样难得的交易平台,调动了诸多经销商、房产公司的热情。但是本着让消费者买到放心车的原则,三大媒体对参展单位进行了严格的挑选和监督。

  其中汽车厂商参于试驾会的有:欧宝系列、三菱系列、进口现代系列、斯巴鲁系列等进口车;一汽奥迪系列、一汽丰田系列、广汽丰田系列、上海通用系列、广州本田系列、东风日产系列、一汽-大众系列、福特系列、上海大众系列、东风雪铁龙系列、东南系列、中华系列、北京吉普系列、奇瑞系列、海南马自达系列、曙光系列、长安铃木系列、天津一汽系列、昌河铃木系列、华普系列、江铃系列、吉利系列、特拉卡系列、猎豹系列、双环系列、比亚迪F3、长城哈弗、力帆520等国产车;江淮瑞风系列、金杯系列等合资商务车。

  另外参于试驾会的还有,四十余家房地产商及二手房中介公司。

  “买车选房”

  将住行文化融为一炉

  大连报业集团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通过对试驾会和房展的结合,让消费者在试乘试驾同时更多了解各住宅小区的特点,重新审视自己的消费方式,提高生活品位,营造现代情调,从而达到引领优质新生活的目的。

  “既感受了驾驶的快感,还了解到不少房源信息,真是意外的惊喜!我和老伴本来打算只是陪儿子来选车的,到了之后,发现有我俩感兴趣的房展。真是一举两得啊。”前来参与试乘试驾的王先生显得很高兴。

  大连中升集团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借试驾会的机会选选房,也是不错的。因为汽车和住宅都是‘大件’,这两个行业都拥有大致相同的消费群体或潜在消费群体。而他们早已不满足于简单的吃穿住行,开始更注重生活质量与居住的人文氛围,选房不仅是对房型的选择,还有对居住环境、车位等更多条件的选择,参观车展人数越来越多就是证明。我认为,此次活动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抓住了这个营销交叉点。比单独办两个展会效果更好!”

  本次大型试驾会的成功在汽车与地产,展商与消费者等方面形成了多赢。既是对大连报业集团所属三大媒体的肯定,也为大连行业会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晓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