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四院两护士有了“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35 三秦都市报

  本报有关报道见报当天,记者来到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查找照片上的两名护士和知情者。

  昨日是星期六,记者9时许来到医院时,一楼总值班室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周六医院的老医生、老领导大都不在。可以到家属院问问其他老人。

  步行了五六分钟,记者来到了西安市东一路该医院的家属区。经过多方打听,许多人当年都没有参加过,但他们对此都很支持。

  10:36,根据多名人员提供的线索,记者了解到5楼住着一名叫李相林的老大夫,是医院的老人手,他也许能认出照片上的两名护士。

  12:00,记者敲开了李相林的门。李大伯把照片拿到亮处仔细辨认,然后说:“左边的这个姑娘是李秋芳,没错,是她!她还没退休,现在在医院党委办工作,今天休假。右面这个姑娘是……对,是储玉兰!”

  由此,记者初步查到了30年前这张老照片上两位护士的下落。本报将继续寻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