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伪造房产证帮女友凑钱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37 新京报

  一男子涉嫌伪造国家公文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龙婧 通讯员 吕高品 周宗山)为在女友面前有面子,帮助女友家借钱买房,宁某用伪造的房产证和公证书找朋友借款,结果被识破。前日,宁某被西城警方刑拘。

  “都是要面子害了我。”宁某称,6月下旬女友对他说自家要买房子,需要30万,但家里钱不够,希望他帮忙借些钱,他当场一口答应。回家后,他觉得不好意思向父母开口借钱,但又不想在女友面前说借不到钱,于是想起朋友周某很有钱,就决定伪造房产证和授权委托公证书,向周某做抵押。周某答应借钱,但必须将房产证做公证。

  据西城警方介绍,7月10日,二人来到北京市第二公证处,宁某出示伪造的房产证和授权委托公证书时,被公证员识破。目前,宁某因涉嫌伪造国家公文被西城警方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