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业主疑因停车费遭10多人持棍棒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大治) 昨天凌晨1点,昌平区东小口镇佳运园三区六名业主遭十几名不明身份者棍棒袭击,多人受伤,一人颅骨骨折。事发前一天,业主因停车费问题与物业发生纠纷,将车堵在小区门口抗议,晚间多名业主留守看车。物业方裕发弘瑞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李君景称,打人事件与物业无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0多人持棍棒袭击业主

  昨天中午,佳运园三区大门被六七辆私家车堵着,门岗内空空荡荡,几十名业主则围聚在楼下继续看守车辆。“凌晨1点,我们几个在路边大排档聊天,突然就开来三辆没有牌照的车,下来十几人手持棍棒扑过来就打。”一位右臂还吊着绷带的业主说,他们丝毫没有防备,业主们有的手臂被打肿,有的额角被打破,兰师傅伤得最重,颅骨骨折。

  据业主们反映,他们平素和别人没有任何私怨,只是事发前一天因停车费问题和物业发生了纠纷,收费员离开时曾警告他们小心车子,六七名业主被推选出来晚上看车,不料遭到袭击。事发后,兰师傅被业主们送往安贞

医院进行救治,初步诊断为颅骨骨折,医生建议其留观三天,看颅内是否还有淤血。

  被袭业主不满车位收费

  据业主张先生介绍,佳运园共有四个区,他们三区算是较老的一个,入住时并没有规划停车位,

开发商曾表示业主可以自由停放。“现在物业找了个停车管理公司全权负责,并在行车道上划出车位,让大家交费。”张先生说,这种车位划分不但使本来狭窄的道路只能容一车通过,同时还侵占了小区绿地,业主们一气之下用车堵了大门。

  据业主们反映,他们多次和物业协商,但都没有结果,这是第五次堵门了。业主高先生既是一名律师,也是该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员之一,他认为物业私自和停车管理公司签订协议,业主则没有参与,所以业主不需要付费给管理公司。他表示在小区业委会尚未成立的情况下,业主们想不到一起去,问题近期很难得到解决。据了解,今天起佳运园业主将开始投票选举业委会业主代表。

  物业方否认雇凶打人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小区物业裕发弘瑞

物业管理公司,其负责人李君景否认雇凶打人。“以前三区停车是很混乱,一个月前我们聘请了聚源同生停车管理公司管理,现在效果很好。”李称“闹事”的只是少数业主,曾号召200多业主高喊“反对物业”。

  对于业主们质疑物业雇凶打人,李激动地将左臂文身给记者看,“我曾经因义气替别人顶罪蹲过4年监狱,现在是镇里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他说,自己出狱后首先学的就是物业管理条例,目前除了物业工作还担任着村里书记助理一职,凭着“面子”在拆迁工作上做得很出色,不可能雇凶打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