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导游带您玩遍发现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56 大连晚报

  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

  导游带您玩遍发现王国

  本报记者马野新实习生王冰

  1发现广场

  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发现广场——是发现之旅的起点,这里面是古代人物与现代建筑完美结合的维多利亚风格,欢畅热烈、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逼真的海螺船,已经成为主题公园的标志性建筑。

  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这片碧波荡漾的湖叫做中心湖,面积有9万平方米,六大景区围绕周围,造型独特的幻影岛,矗立于湖中心。

  2传奇城堡

  迈上这神秘的大桥将带领您进入魔法世界的中世纪欧洲。推开厚重的城门,种种神奇魔法与不可思议的事情将在这里发生。

  走过城堡的吊桥,在我们左手边的是拥有欧式皇家餐饮文化的“安妮点心坊”。在这里你还有机会自己动手制做糖果和巧克力,送给心爱的家人和朋友。“安妮点心坊”的右边是具有中世纪文化的“骑士餐厅”,这里会让您品尝到地道的西式大餐。

  我们的右手边是园内的第一个乘玩设施——飞行扫把。飞行扫把是集升降、变角度等多种运动形式于一体的大型飞行塔类乘玩设备。伞形转盘旋转时,离心力使座椅沿着水平面既转动又飞升起,当转盘上升,到达立柱弯曲段,伞形转盘开始沿着倾斜面旋转,此时,每旋转一周,游客交替感受到上升超重和下降失重,犹如在空中飞翔、飘荡。飞行扫把一次可以乘坐32名1.4米以上的游客。

  飞行扫把的对面是小型儿童剧场,二楼是儿童音像室和儿童画室,在这里可以充分展现儿童的想像力和创造力。走过来这边,是公园内的一个儿童专用的乘玩设备——童话小火车,它是按照老式蒸汽机火车设计的,运行时会发出很清脆的汽笛声,让人仿佛回到了古老的蒸汽时代,小朋友乘坐在上面,犹如走进了缤纷的童话世界。它一次可以有18名1.2米以下的小朋友乘坐。

  走出乘玩区域,站在城门的入口,左手边是一个室外的嘉年华项目,右手边是一个小型的室内嘉年华。前面是ICE冰堡,游客可以在这里品尝凉爽的冰点。

  走入皇家广场,这里有一个鬼屋,名叫魂飞古堡。鬼屋通过音效、灯光与实地场景,给游客制造出了阴森恐怖的感觉,就像是亲身经历了一场噩梦。

  在我们的右手边是一个大型的室内乘玩设备——飞龙在天。它具有传统滑行车的快速滑行、急速转弯、高低起伏的特点,还注入了“自旋”的功能,使每个独立运行的车体在沿轨道的滑行中又各自旋转,给予乘客一种全新的三维立体的乘坐感受。该设备一次可以乘坐20名1.4米以上的游客。

  3魔法森林

  继续往前走,踏入第三个区域,是美丽的绿色世界——魔法森林,可看到浓郁的热带雨林风貌。左手边的乘玩设备是食人草,该设备在公转与自转中不断地上升,到达顶端的时候,所有的游客都会保持头朝下的姿势不断旋转,翻转中体验被食人草吞噬的感觉。该设备可以同时有40名1.4米以上的游客乘坐。

  抬头看去,5个图腾矗立在那里,上面写着亚马逊探险,这个设备会让激流将你送上欢乐顶端,让您仿佛置身于亚马逊河流,和凶猛的“鳄鱼”在一起,让自己真正体会到亚马逊探险的惊险刺激。该设备一次可有64名游客乘坐。

  下面看到的这个游乐设备叫秃鹰,因为它顶端有一个秃鹰的标志而得名,它盘旋上升的运行方式更加凸显出了惊险与刺激,乘坐这个游乐设施的时候就好像被老鹰抓起来在天空盘旋一样,感觉非常刺激。该设备一次性可以乘坐28名1.4米以上的游客。

  在秃鹰的对面是由各种雨林树木搭建而成的雨林餐厅,餐厅的对面是精灵之旅,这是专门为儿童准备的乘玩设备,有青蛙跳,坐在上面的小朋友会随着机器的运行欢快地跳跃着。该设备一次可乘坐6名小朋友。

  4金属工厂

  下面将要去的地方就是公园的第四个区域,那里是金属的领地。形态各异的金属建筑让你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世界里自由穿梭。这就是金属工厂。大家看,这些雄伟的建筑是不是都像以重金属筑建而成的呢?这里是青少年的天地,他们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到高科技的魅力与神奇。在我们右手边的这个游乐设施叫太空梭,它的最高点可达到52米,是全园最高的游乐设备,一次可乘坐16人,乘坐这个游乐设施,您可以感觉到自己像是一艘被点燃的火箭,与大地脱轨,一飞冲天,给人一种与天相接的感觉。

  这个游乐设施叫星际旅程,也叫空中飞舞,大家看它像不像一把彩色的大斧头,它可以承载23人,在乘坐这个游乐设施的时候,女游客一定要把长头发扎起来,以防发生意外,它是以旋转为主。在它前方的游乐设备叫疯狂齿轮,可乘坐36人,1米以下的儿童必须得在家人的陪同下乘坐。

  通过这座拱门就可以到达下一个乘玩设备,这可是公园的招牌设备,这个过山车可是与众不同的,它自身没有可制动系统,是靠50组电机共同发电,将车弹射出去,在3秒钟之内的速度可达到50公里~80公里,这种过山车世界上仅有3台,亚洲仅有一台,它可乘坐24人,全长1000米,共有25个平行角和30个垂直角组成,游客在上面可以体验到速度带给人们的快感与惊险。

  5神秘沙漠

  马上就要进入下一个区域了,它就是具有中东伊斯兰风格的“神秘沙漠”。它再现了伊斯兰的人文风貌,神秘的中东文明近在眼前,您也可以在这里买到琳琅满目的中东商品,也可以看到顾盼生姿的异域表演,仿佛您已置身于喧嚣热闹的沙漠王国。

  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沙漠区域,左手边的这个乘玩设备是儿童爬山车,总共有14辆车,而且每辆车的造型各不相同,总共可以乘坐53个小朋友,它也是儿童专用设备。在它的后面有一个儿童游乐区域。

  这里叫做金骆驼餐厅,根据我们调查,大部分游客走到这里都已是中午了,肯定是又累又饿,如果真是这样,就可以到这里饱餐一顿了。

  来到沙漠最大的收获应该就是亲自穿越一次撒哈拉。下面大家看到的这个游乐设施就是穿越撒哈拉,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卡丁车,总共20辆车,每辆车1人可运行两圈,在开车的同时呢,仿佛自己真的置身于撒哈拉大沙漠中。感觉就像是在进行着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6疯狂小镇

  踏着五彩缤纷的石砖,我们来到了具有卡通特色的疯狂小镇。站在桥上举目望去,绚丽夺目的色彩跃入人们的眼帘。两座怪异的建筑更加引人注目,这里就是小镇的第一个乘玩设备——疯狂凌波舞。当机器开始运行后,旁边的两个小房子犹如两个小人在疯狂的摇转着飞椅,再加上炫目的灯光、火爆的音响,给游客以全方位的刺激享受。该设备是意大利进口设备,一次性可以乘坐34名1.4米以上游客。走下栈桥,对面的房间叫做哈尼宝贝,在里面,游客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毛绒玩具,可爱的卡通儿童服装等等。从这里出来,旁边是一个大型水上乘玩设备,叫做激流勇进,在激流勇进项目中,游客会经历一次全新的体验。

  走过木桥,来到了小镇餐厅。在这里游客可以一边看着小镇中的风景一边品尝着各种各样的小吃。穿过小镇餐厅,进入室内乘玩区,首先映入眼帘的叫做快乐达达,来到这里各种卡通人物映入眼帘,五颜六色的童话小马车、装修豪华的花车,无不透出豪华与贵族气息。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使大人仿佛又回到了童年时代,而小朋友则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入口右边的第一个乘玩设备是宇宙空间站,这是一个需要有大人陪同一起玩耍的乘玩项目,这里面的儿童滑梯、空间站堡等等儿童设备使小朋友们完全置身于欢乐的海洋之中。该设备一次可满足30~40人乘玩。

  接着向前走就到了泡泡球工厂,占地面积187平方米,共分成两层,楼上装有20个香蕉炮,楼下还有多个电动气炮,在这里面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走到了一起,一起分享着快乐与自由。

  走出泡泡球工厂,来到了儿童剧场,在这里面为小朋友准备了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游客可以在这里一边休息一边欣赏小朋友表演的节目。

  来到激光碰碰车的区域,它采用了意大利的设备,使最新型的也是最安全的,加上动感的DJ音乐,神奇的灯光效果,使得坐在上面的乘客亲身体验了一次高新尖端技术的完美享受。这个设备每次可以有32名游客同时使用,可以满足每一位游客在这里度过2分钟惊险刺激的享受。

  走出游玩区,我们往前走,来到了大型室外剧场“莱茵河剧场”,金石发现王国精心打造的大型剧场演出“疯狂奇宝秀”,震撼的爆破场景,高超的驾驶特技、宏大的演出背景,让您在炫目的特技与效果中体验超级大片的震撼。

  到了最后一座桥啦。过了桥,回到了我们的出发地发现广场,公园的出口在美国大街,这里有专卖店,风情民俗店,走出了美国大街,就走出了园区。

  还有最后一个婚礼殿堂,神圣的教堂风格的金顶皇家风格殿堂,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立体雕塑的长廊围绕着神秘的郁金香和浪漫的玫瑰园。在这里,有精心设计的童话般的婚礼故事,演绎着南瓜马车的公主和白马王子一生浪漫,梦幻的幸福时刻。

  现在,我们的发现王国之国旅行就要结束了,你觉得怎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