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安装工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3:18 深圳商报

  疑为高空作业未系好安全绳

  空调安装工坠楼身亡

  【本报讯】昨天中午11时左右,“啪”的一声巨响惊动了福强西路一高层楼盘里的居民,一名年轻的空调安装工从该楼盘18层楼坠楼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福田区福强西路一栋19层住宅楼朝北方向。记者来到现场时,死者尸体已搬离现场。林先生是该楼盘一楼的商铺店员,他告诉记者,当时商铺的人在吃饭,突然,他们听到有人尖叫,紧接着是一声巨响,在一楼的快递公司门口,一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仰面躺在血泊之中。几分钟后,一个身穿工服的男子跌跌撞撞地跑来。据林先生说,当时,身穿工服的男子表情很痛苦,看着仰躺着的男子,几乎瘫倒在地。后来,林先生才得知两人是工友。不久,警察和医护人员接报后到达事发现场。经医生抢救无效,该男子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死者和身着工服的男子都是安装空调的工人,昨天中午,他们来到该大厦18楼,为某住户安装空调外机。死者可能在工作时没有系好安全绳,加上当天阴雨连绵,墙壁湿滑,导致其从18楼坠下身亡。

  据了解,近年来深圳已发生多起空调安装工坠楼事件。在场的市民认为,有关部门应加强安全监管,对出现工人不当操作的公司,要课以重罚。(请林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