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惠河内现死尸 百人围观六小时 死因有待详细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00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7时,朝阳区通惠河河道内惊现一男尸,此事引发数百人在河边围观6个多小时。

  

通惠河内现死尸百人围观六小时
记者在现场看到,死者短发赤脚,身着红色上衣和黑色裤子。警察打捞时,死者并未浮肿,双手成拳,屈在胸前,两腿略弓。现场法医未能在死者身上发现证明其身份的物件。南磨房派出所姚警官称,死者大约有20岁,是一名钓鱼者在7点左右发现的,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从8时左右开始,河边围观者人数不断增加。警察封锁河沿现场后,人群转而拥在即将坍塌的护河堤上观看。维持秩序的警察不断劝说围观者不要靠近危险墙体,但没有效果。一名维持秩序的警察也险些被人群挤下堤岸。

  实习生秦国昕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