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强奸17岁少女遭反抗将其杀死奸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0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汉中讯 (记者 赵云峰) 17岁少女被杀后遭残忍肢解,头颅被扔到汉中桥南广场的草丛中。经南郑县警方5昼夜奋战,于7月12日将凶手王琦抓获。

  7月8日上午11时30分许,南郑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大河坎镇汉江桥头的桥南广场草丛中发现一具女尸头颅。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确定为杀人碎尸案。

  7月11日晚9时,民警了解到,一名17岁的女孩小芳(化名)失踪了,家人正在寻找。12日凌晨3时许,小芳的父母对死者的头颅辨认后,确认是自己的女儿。警方根据线索及现场调查,锁定大河坎一饭店老板王琦为重大嫌疑人。12日早晨,民警将王琦抓获。经审讯,王交待了杀人碎尸的经过。

  现年35岁的王琦是甘肃省合作市人,曾因强奸罪被判刑。2002年9月,王琦来到大河坎镇,开了一家面馆。7月6日上午,17岁的小芳应聘到该饭馆工作。当晚8时许,王琦看到正在拖地的小芳时心生邪念,将小芳抱住欲强奸,遭到小芳强烈反抗,王便用双手捂住其嘴鼻,致其窒息身亡。王琦对其尸体实施了奸淫。当晚,王琦将小芳尸体肢解后分别扔到桥南广场草丛中和迎宾路边。然后回店将店内地面清理干净,次日早上照常开门营业。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琦已被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