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去找小姐小姐是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5:32 都市快报

  倩颖戏梦:

  呵呵,说一个你不会相信的“笑话”!我老公的一个上司,去找小姐,“妈妈”给他介绍了一个,嫌难看,问有没有好看点的,“妈妈”说有一个很漂亮的,叫他先去房里等着。一会儿工夫,小姐来了,结果……呵呵,大打出手。

  都市快报:

  怎么回事?

  倩颖戏梦:

  “妈妈”带来的小姐竟然是我老公这个上司的老婆!真是闻所未闻啊,现在在闹离婚了。

  都市快报:

  老公去外面找小姐,结果发现老婆在做那种事情,听起来像是电影一样。

  倩颖戏梦:

  是啊。那个男的气死了,甩手就给“妈妈”一个耳光。其实那“妈妈”虽可恶,但毕竟是他们夫妻俩自己不要好啊。真不懂到底为了什么?他家又不是没钱,还是公司领导呢,现在都成大家的笑柄了。这个领导请了好几天假,主动要求调到别的城市去呢。唉,好好的家毁了,真是教训啊。(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