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少年网吧鏖战3昼夜 身上500元钱花得只剩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韩君、实习生、黄俊、罗满芳报道:13岁少年偷偷拿走外婆家的500元钱后,到网吧玩了三天三夜,当母亲找到儿子时,孩子仅剩下3元钱。

  昨日,武昌的陈女士向记者哭诉称,她和丈夫离婚后,一个人带着儿子汉青(化名)住在小东门一带。放暑假后,13岁的汉青到外婆家玩。10日晚,孩子外婆打电话说,汉青偷拿了她500元钱后不见了。

  因汉青平时喜欢上网,陈女士于是在家附近的网吧四处寻找,无果。她随后找到汉青的同学,想让同学通过上网聊天打听一下儿子的下落。终于,通过上网聊天,她得知儿子在武昌马家庄一家网吧玩。13日晚10时许,陈女士赶到马家庄这家网吧,终于找到正在上网的儿子,她气不打一处来,当场就把儿子拽出网吧痛打一顿。

  昨天上午,陈女士再次来到网吧找老板理论,并要求老板退钱,老板却矢口否认,称她儿子并没有到该网吧上过网。随后,陈女士向文化部门反映了情况。

  洪山区文化局执法人员随后赶到该网吧进行调查。在现场,汉青对记者说,他这几天一直在该网吧,网吧老板还让他买烟抽。

  执法人员称,他们将就此展开进一步调查。目前,该网吧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