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1200元打瘦脸针后 “瓜子脸”变成“葫芦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卫华实习生蔡静、鲁婷、向飞虎报道:“本想将脸整成瓜子脸,结果被整成了葫芦脸”,昨日,何女士对记者说,她要求医院退款,但未获成功。

  据何女士介绍,今年3月底,她前往汉口一整形医院咨询瘦脸方面的问题,医生称她两颊较宽,需在咬肌部位打瘦脸针,随后向其推荐了一种声称是从美国进口的瘦脸针,费用为1200元钱。医生称,该药物无副作用,打过之后何女士就可变成瓜子脸。

  心动的何女士当即打了一针。回到家后,何女士按照医生的要求注意饮食。令她没想到的是,在家等了近3个月,自己的脸非但没如愿变成瓜子脸,反而相继有亲戚朋友说她的脸越看越像个葫芦。于是,何女士来到该医院要求给个说法,院方让何女士回家等一个星期再说。

  一个星期后,何女士发现脸依然像个葫芦。何女士与母亲一起来到该医院。何称,医院一总监当时对比了她打针前后的照片,承认此前给何女士打的瘦脸针没有效果,承诺一星期内退还费用。一星期期限早已过去,时至昨日,何女士仍没有拿到退款。

  记者向医院了解情况,该院一负责人称,该医院并未就何女士瘦脸成功与否作出过判断,且也未作任何退款的承诺。双方在打针的效果上存在很大分歧,目前正在协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