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车经过地方以后每周二冲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8:5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夏天到了,人们吃的瓜果多了起来,垃圾也因此变得汁水多,如果垃圾车密封效果不好,沿途滴漏现象就会严重。

  事实上,垃圾车是不是按标准运行,看看各条去天子岭垃圾场等处的必经之路卫生状况就知道。近日,杭州市市容环卫监管中心对各城区各条必经垃圾综合处理单位的道路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总体情况并不容乐观。

  对此,各城区城管办专门对夏季垃圾运输做了专项整治,对污染情况严重的道路进行治理。

  其中,下城区、西湖区、拱墅区城管办,将共同负责对沈半路、320国道的道路冲洗,由江干区城管办每周二次对杭海路、石塘一路进行冲洗,上城区会同滨江区每周二次对滨文路、萧闻公路及山二村道道路进行冲洗,确保沿途无异味扩散,无污水积存。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