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0万元的赛马卡在窨井中 动用升降机才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22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王纲 通讯员梅杨)一匹价值180万元的英国名贵赛马,昨日放养时掉进一无盖窨井中,动弹不得。历经2个小时,救援人员用滑轮升降机救出。

  上午10时,东西湖区金银湖一马城饲养员陈某,听到金南一路草地里传来马嘶声。陈飞步跑去,发现一匹价值180万元的英国名贵赛马掉进窨井中,马头部和前腿露在草地外面,而后腿和下半截身体被卡在无盖的窨井中。窨井深达2米,赛马不堪疼痛嘶叫。

  陈叫来10个同事帮忙,但因赛马身高体重无法“撼动”,只得打110求助。金银湖派出所民警梅英雄带领安保队员赶至现场增援,终因窨井口狭小,30名大男将有力使不出来。

  “把它吊上来!借修车用的滑轮升降机来”,营救人员迅速从一汽车修理厂借来升降机,然后将绳索套在马身体的后部,缓慢启动升降机,被卡赛马从窨井中“吊”了上来。

  据饲养员介绍,该赛马被卡窨井未伤及筋骨,仅有5处皮外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