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贤妻良母变身杀人嫌犯 十年前曾因赌博杀人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20 国际在线

  你老婆涉嫌杀人!

  2006年5月22日傍晚6点左右,因为丈夫不在家,住在浙江上虞市百官城区文化新村的王华,吃完了饭就在房间里和儿子玩起了简单的游戏:她躲起来,让儿子来找她。

  5岁的儿子一遍遍地将妈妈找到,母子俩笑得前仰后合……就在这时,儿子和妈妈同
时听到了外面有人在敲门。两人突然停下游戏一动不动。当王华确认是在敲他们家门时,她本能地对儿子说:“不许出声,爸爸不在家,我们不要去开门!”儿子听话地躲藏在妈妈的臂弯里。

  “开门,费帆在家吗?快开门!”王华听到外面是在叫丈夫的名字,她拿起家里电话打通了住在楼下的费帆弟弟家。费帆弟弟不一会儿就上了楼。他看到门口站着四五个身着警服的人。“我哥他不在,里面就我嫂子和儿子,别吓坏了他们,有什么事吗?”四五个警察都没吭声,示意费帆弟弟把门打开。

  王华开门了。“你丈夫是叫费帆吗?”“是呀,他出了什么事?”“你是叫王华吧!”“是的,你们找我?”“对,找你,请跟我们走一趟吧!”说这句话的是位操杭州口音的警察,个子高高瘦瘦的。

  王华当场蒙了!

  “能不能等我老公回家!”

  “可以。”费帆弟弟已致电费帆,要他火速回家。费帆从上虞城区江对面的开发区打的疾驶回家。他不知道家里出了什么事?弟弟说警察是来找王华的,他不知道王华会有什么事值得让警察找上门,并且还是杭州来的警察?

  费帆一路小跑地上了5楼,当他推开门,一眼看到王华无精打采地靠在墙壁上时,他的心突地往下一沉,王华真的干了什么事?

  “你现在可以跟我们走,你丈夫来了。”

  “能不能明天去呀,她还要照顾孩子,我明天叫人过来领孩子,她就可以跟你们走了。”费帆这样对警察恳求说。

  “不行,王华一定得跟我们走的,要么孩子先暂时跟她一起去,你等会儿来刑侦队。”一个中等个子的警察向费帆亮了亮“人民警察证”,并表示自己是上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

  当晚8点多,费帆在通知了家人后,心急火燎赶赴地处西郊的上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他从刑侦大队的窗户望进去,见妻子王华怀抱儿子录好了口供。他进门看到妻子脸上的表情是平静的,与警察配合得很好。费帆悄悄拉住一名杭州警察的手问:“我老婆到底出了什么事,怎么要进刑侦大队?”

  杭州警察将费帆拉到一边小声道:“你老婆她,涉嫌杀人!”

  费帆惊呆了……

  “炒汇命案”震惊杭城

  10年前的王华还只有24岁。

  1995年年底,王华结束了深圳特区两年多的打工生涯来到了杭州。她所以到杭州而没有回到老家上虞,是因为和她同时到杭州的还有一个男子,此人名叫白永杰,比王华大7岁,杭州人。

  据一些熟悉白永杰的人透露,白永杰在深圳打工期间,对容貌姣好的王华展开了紧追不舍的攻势,直到最终王华招架不住。王华在白永杰面前完全言听计从,这不仅是因为年龄上差异的缘故,更主要的是,白永杰“说一不二”的性格很得性子直爽的王华欣赏。两个人在杭州拱墅区新昌新村住下,因为没有固定的工作收入来源,再加上时不时喜欢玩牌,两人很快就都感觉到手头太紧张,钱成了他们日思夜想的“最爱。”

  “去弄点钱吧!再不弄钱,我要发疯了!”那段时间,白永杰天天要叫喊一通,整夜整夜地无法入眠,两只眼通红。白永杰想起了他们曾经做过的“期货”和“炒股”生意。但这两项生意哪一项不需要钱啊。“没钱再有想法又有什么用?”

  那就干空手套白狼的生意吧!1996年6月3日中午,王华一番打扮后来到了杭州延安路上的一家中国银行门口。王华一出现,她的气质和架势立即吸引了数十个炒外汇的家伙上来。王华不用正眼瞧他们,只顾朝大厅里面走。“小姐,你有外汇,跟我们到外面去交易。”后面一直跟着几个人,王华突然看中了一位名叫陈建强的人,32岁。陈建强被王一眼相中还有些激动,他提了个大布袋子,王华知道那里面全是钱。“我手头没有多少,今天主要是来看看行情,改天我和你联系。”王华与陈建强说了会儿话,没有进一步行动。这样一来,陈建强深信不疑,觉着自己碰到了一个大主顾。他给王华留下名片,商定到时再谈。

  3天后,1996年6月5日上午9时30分,王华按照陈建强名片上的传呼和陈建强联系上,陈建强很快拿着18万元来到武林广场与王华会面。王华对陈建强说:“我不可能把所有外汇都带在身上,只有到了住的地方才能办。”陈建强二话没说,跟着王华去了位于拱墅区的出租房里。

  陈建强一到房间里,他就把刚才还用手紧紧抓住的布袋放在了床上。王华没有看陈的钱,她从床底下拉出一只大塑料袋(里面全是废报纸),看上去鼓鼓的,给陈感觉里面肯定是大笔的港币,前两天陈听王说起过。

  陈开始拆塑料袋准备过目。这时,他怎么也不会料到,一把尖刀已悄悄向他移过来,这是早已躲在里面房间的白永杰。他还没等陈建强反应过来,“刷——”一下尖刀刺进了陈建强的脖子,鲜血喷涌,床上地上到处都是。王华顺手抄起床边的一只袋子将陈建强的头裹住。尖刀乱刺一通,陈建强倒在血泊之中。

  王华见陈建强真的死了,她害怕地哭了!“怎么办?”“走,走得越远越好!”白永杰把陈建强18万元钱递给王华,他要王华当晚赶快离开杭州回上虞。

  王华回去后,白永杰将陈的尸体进行肢解,一部分尸块扔在下城区打铁关附近,另一部分尸块沉入了家门前的运河内。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