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力抢险车“塞”了3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毅 冯浩 李涛)电力抢险车竟冒险载运乘员33人,引河桥大队交警及时查获排除了这一交通安全隐患。

  昨天7时10分,引河桥大队交警李永杰在京津公路柴楼村交口值勤发现,沿京津公路由北向南驶来的牌号为津BH6281的黄色电力抢险货车车厢坐满乘员,遂拦车检查。经查,这辆货车车厢竟载乘民工33人,交警当即责令司机采取措施将乘员转乘至目的地。

  据了解,该车为武清区武城电力有限公司电力抢险车,驾车司机载乘这些民工前往北辰区延吉道干活。交警依法给予违法司机罚款1000元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