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铜管“加芯” “体重”立刻翻几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50 法制晚报

  

铜管“加芯”
卖废品时想多捞一笔 往管里灌铅 一捆重了100多公斤

  铜管“加芯” “体重”立刻翻几番

  往铜管灌铅增加重量,卖废铜时趁机多捞一笔。记者今天上午从大兴公安分局获悉,两名卖“注水”铜管的嫌疑人现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7月初,大兴区黄村镇的一家废品回收站迎来了两名男子声称有铜管要卖,老板王先生说要看看货。20分钟后,两人用摩的拉了一捆铜管,王先生称了一下一共是137公斤,按照废铜每公斤50元的价格,一共是近7000元。

  但经验丰富的王先生觉得蹊跷:根据以前收铜管的经验,一捆只有20多公斤,看着一样的东西怎么多了100多公斤。王先生拿刀砍开一根铜管,发现铜管里面全是铅。王先生迅速拨打报警电话。图中画圈处为灌了铅的铜管。

  文并摄/通讯员 王建刚 记者张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