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绞肉机“咬”手 消防员拆机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57 法制晚报

  

绞肉机“咬”手
绞肉机“咬”手 消防员拆机相救

  20分钟后被救 中指和无名指受挤压较重 但没有断指

  昨天中午,朝阳区东坝乡一集贸市场内,一男子的左手卷入绞肉机,红庙消防队用破拆工具剪开机器将他的手取出。值得庆幸的是,他只是手指受到挤压。

  “没人看见他的手是怎么卷进机子的。”一位目击者说。他说,一名20多岁的男子用绞肉机磨辣椒面,随后就发出一声惨叫,周围的人这才看见男子左手的四个手指头全陷进绞肉机投放口。有人拉电闸停下机器,男子试着往外拽手,但一用劲他就疼得龇牙咧嘴。

  朝阳消防支队红庙特勤中队赶来,队员考虑到切割时的震动会给伤者造成痛苦,先用剪切钳剪开绞肉机外壳,再拧开搅拌轴和底盘间的螺丝。20分钟后,被“咬”的左手顺利取出,男子在亲友的陪同下打车去积水潭医院治疗。

  记者从积水潭医院了解到,男子左手中指和无名指受挤压较重,所幸没有断掉。

  文/记者 郭琼 通讯员 吴正宗

  注:图为视频截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