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记者团重走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天,在一面印着“重走长征路,探访新农村”字样的队旗的引领下,广州大学赣州行采风团近30名师生走出了广州火车东站,完成了为期5天的赣州采风任务。

  广州大学此次采风活动将“纪念长征胜利”和“探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结合在一起,分赴兴国、瑞金、于都三个红色老区深入采访、考察。难得的“革命”体验让大城市的学子们受益匪浅。

  活动负责人认为,这种把新闻采访实践与专题革命教育结合在一起的采风活动形式,改变了大学生以往参与假期社会实践的被动心态,对他们很有吸引力。(康建朱玉尊蔡洋洋)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