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举办“营销十年”大型庆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9:0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边琪 实习生卢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营销十年”大型庆典活动,庆典回顾了中国人寿个人营销业务过去十年的辉煌历程,中国银监会主席吴定富出席活动并致词,对个险开办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中国人寿于1996年开始引入个人营销机制,十年间,个险业务从最初的十
亿元发展到2005年的过千亿元,营销员队伍也从5万人发展到现在的64万人。2005年中国人寿共收到保费1609亿元,占有44%的市场份额,成为了国内十大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在这次的庆典上,中国人寿对4200名个险营销精英和优秀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并向其中100名有突出贡献的销售人员授予了总共958800股的股票增值权。

  同时,中国人寿还表示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今年将通过员工和营销员的自愿捐助在长征沿线的11个省区援建22所“中国人寿长征小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