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名女大学生捡瓶子卖钱帮助患病室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0:45 北方新报

  新华社消息 “是同学们的帮助使我一天天坚强起来的!”7月14日,在山西武警医院肾病科病房,女大学生郝翠萍向记者讲述了一个充满艰辛和温暖的故事。

  今年5月末,山西大学一年级学生郝翠萍开始浑身浮肿,后来经过医院诊断,郝翠萍患上了肾病综合征,必须立即住院治疗。可是郝翠萍的家远在榆林,一时无法拿出3000元住院押金。班主任马静得知情况后,先用班费为郝翠萍垫付了住院押金。

  郝翠萍得了病,急坏了她的室友们。7个姐妹于是通过捡瓶子卖钱的方法来资助郝翠萍。如今,郝翠萍身体正在康复之中,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病好以后能回报师生们给予她的温暖。(沈丹琳)

来源: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