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连杀四人制造灭门惨案 公安部发A级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3 国际在线

  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悬赏5万元通缉涉嫌杀害法库“粮王”的犯罪嫌疑人董二光。

  今年3月14日凌晨,41岁的法库县秀水河子镇高三家子村个体收粮户黄杰和38岁的妻子王树媛凌晨在家中遇害,同时被害的还有黄杰的朋友———41岁的丁某、35岁的彭某。

  7月10日发布的公安部A级通缉令指出,现已查明,康平县北四家子乡北四家子村男
子董二光与此案有重大嫌疑。董二光,男,1974年4月20日出生,身高167厘米,体型中等。身份证号:211225197404202830。

  另外,公安部强调,董二光还涉嫌另外4起杀人、抢劫案,现该人潜逃。公安部将对发现该案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在法库“粮王”被害案件发生48小时后,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曾发布消息,他们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了带血的帽子、铁管等物品。警方怀疑,犯罪分子在两人以上,作案时他们应该带着这些物品。

  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举报电话:024-22828492。( 辽沈晚报 于欣)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