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闸北共康发生凶案

  外来母子遇害

  本报讯(记者徐进通讯员忻文轲)昨天凌晨,本市共康地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对外地来沪母子遇害。

  7月16日零时12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共康四村一民宅内发生一起凶杀案,2人遇害。闸北公安分局迅速指令民警赴现场处置。经查,2名死者是一对外地来沪母子,今年4月借住在此。警方经现场勘查,已初步掌握了重大破案线索。目前,此案正在全力侦查中。

  上海律师远赴甘孜

  援助希望小学

  本报讯(记者吴蓉)前天,上海市律师协会代表来到四川甘孜,就捐助希望小学一事与当地有关方面达成协议。

  本月13日,由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朱洪超带队的市律师协会一行人前往四川,15日到达甘孜。此次上海市律师协会向当地捐助的款项为15万元。据统计,到目前为止上海律师已在安徽、四川、江西和福建4省捐助了8座希望小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