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珍爱绿洲保护家园 5000人签名保护森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6 云南日报

  

珍爱绿洲保护家园 5000人签名保护森林

  15日上午9时,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在景洪市中心的孔雀湖边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珍爱绿洲、保护家园”宣传活动,30名保护森林志愿者和20名武警战士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保护森林资源的宣传单,5000余名机关干部及群众在一条30米长的横幅上签名保护生态环境。

  针对近年来毁林开垦的违法犯罪现象突出,大片热带雨林遭到砍伐的现状,根据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有关会议精神,由西双版纳州林业局、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和森林公安局联合发起举行这次活动,旨在号召全民行动起来停止毁林开垦,保护生态家园。

  活动结束后,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派出了由森林公安民警组成的宣传队,分两路开着宣传车走进全州范围内的乡村和城镇,进行“保护生态环境”的巡回宣传。

  戴振华 通讯员王春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