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0位选手将角逐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三甲及六个单项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7 乌鲁木齐晚报

  7月15日,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哈萨克斯坦等31个国家的40位佳丽,在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选手见面会上集体亮相。她们将参加7月18日晚在乌鲁木齐举行的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

  据了解,在2006丝绸之路国际服装服饰节期间精彩上演的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的参赛选手组成比去年涵盖范围更广,40位佳丽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31个国家,而
2005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中有20位国外选手和30位中国选手参赛。

  本届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压缩了中国参赛选手的名额,旨在凸现出大赛的“国际性”。

  在奖项设置上,大赛组委会实行“与国际接轨”的原则,除冠亚季军外,分别设立了“最佳身材奖”、“最上镜奖”、“T台表现奖”、“民族服饰奖”、“国际友谊奖”、“媒体关注奖”等6个单项奖,其中“国际友谊奖”是由参加总决赛的40名佳丽共同投票选出的,“媒体关注奖”则是由现场的众多主流媒体代表来评选。

  另外,大赛评委会评选出的前15位选手还将获得“国际超级模特”称号。

  总决赛评审团有9位专家组成,其中包括著名时装设计师张志峰,中国名模、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中军,著名化妆造型师易茗,德国著名职业摄影师马腾以及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比安卡等。

  入围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的10位中国选手中有3名新疆籍模特,她们是晏宇婷、崔蕴雯、李莎。获得中国区决赛亚军的晏宇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决赛中能把自己最自信、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在家乡人面前。

  当天的见面会上大赛组委会宣读了大赛章程和赛会纪律,对参赛选手进行随机抽号分组,并进行了量体和试装。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徐靓 胡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