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光女孩播撒爱"阳光丽人"评出"爱心丽人"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24 青岛新闻网

  

阳光女孩播撒爱"阳光丽人"评出"爱心丽人"(图)

  获得“爱心丽人”的两位阳光女孩。孙立摄

  阳光女孩播撒爱“阳光丽人”第二场半决赛评出“爱心丽人”

  晚报讯 上周六晚,2006安莉芳杯“阳光丽人”大赛第二场半决赛在阳光百货门前举行。28号选手郑旭和12号选手王晓丹以她们对公益、慈善独到的诠释和阳光般的笑容,摘得“爱心丽人”的桂冠,分别赢得了2000元的奖金和价值5000元的奖品。同时18名幸运的女孩儿与第一轮半决赛入围的13名准丽人将一起进入7月22日的总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中,2005年“阳光丽人”赵伟雅也前来助阵,与选手们以及春蕾女童一起演出了情景剧《爱的呼唤》。在素质考核项目中,大赛把“爱心”设为主题,每个选手都把自已设计或对自已有特殊意义的礼物捐赠给了春蕾女童。12号选手王晓丹把珍爱的地球仪捐了出来,“我希望她们在众人的关爱下,像其她同龄女孩一样健康成长,将来也成为奉献爱心的人,尽自己的能力再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使这个世界只有快乐……”据大赛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阳光丽人”的评选,不仅注重其才智、形象,更要求选手具有善良的心灵和高尚的情操。据了解,7月9日,部分参赛选手还专程到青岛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一个男孩送去了四岁生日的祝福。

  阳光百货自开业至今,已累计为“阳光春蕾女童”捐款8次,共捐助323名春蕾女童重返校园。本次大赛嘉宾、青岛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燕迪女士表示,“慈善是一种社会美德,爱心是一种生活态度。阳光百货已为我们做出了表率。”

  据悉,本次大赛将对“阳光丽人”倾力200万元进行形象包装推广,包括形象塑造、专业培训和媒体推广。胜出者,将获得5000元奖金、5000元美国卡内基培训课程以及万元的奖品,同时,签约阳光百货全年形象代言。(刘兰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