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劝架中,进餐孕妇被踹得流产》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44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李小军 杨佳峰 实习生徐威 宋素琴)前日,晨报报道了汉口三阳路湖锦酒楼停车场内,食客与保安因车辆出行问题发生纠纷并打斗,一孕妇被踹伤导致流产。事发后,当事双方对此各执一词。

  16日下午,湖锦酒楼三阳路店的录像监控室内,记者查看了该酒楼提供的事发现场实况监控录像,前日13时44分,该酒楼两名值勤保安与黄陂熊先生的客人发生冲突,章桂英
在一辆客车旁参与劝架。随后,冲突双方散去,从人群中走出的章桂英也往回走,途中突然停下,接着察看其下身,一男子过来帮她。此时,警方也闻讯赶来介入调查。

  湖锦酒楼三阳路店负责人丁先生称,从录像内容来看,并未显示该酒楼保安对章桂英动粗。但出于人道主义,该酒楼已到医院为章桂英等人垫付4000元医疗费。

  对于湖锦酒楼的说法,孕妇章桂英的亲属、目击者熊建勋表示,这绝不可能,他们将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目前,四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