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婷,振作起来继续追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0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中午11时30分许,一对年龄30多岁的夫妇冒雨来到温医附二院住院部消化内科病区,拿出一个装着爱心款的信封让当班护士转交给李婷,当护士追问年轻夫妇姓名时,丈夫笑着一挥手:“不用问什么名字,只希望小女孩能早点好。”夫妇俩说完就匆匆离开了。

  “李婷:振作起来,社会充满爱心,愿你早日康复,实现自己心中梦想。”这对好
心的夫妇捐助了3000元,并在信封里留下一张纸条,鼓励李婷。

  这对好心的夫妇刚走,华侨速能轻印刷公司负责人也冒雨送来1000元爱心款。一位在温州电脑市场上班的好心市民,当天下午到医院看望李婷时,拿出1000元爱心款,没留下姓名就离开了。

  “看到报道就想马上过来,但不巧的是我自己感冒了。”昨天一大早,市民丁小英赶到本报,委托记者把2000元爱心款转交给李婷。从事外贸生意、大多时间住在北京的丁小英,一个星期前刚回温州,看到本报14日《帮帮她,坚强的追梦少女》的报道很感动,对于家境贫寒并身患急性胰腺炎,仍不放弃舞蹈梦想的永嘉19岁姑娘李婷深表同情。

  昨天,记者从朱雄医师处了解到,李婷得到了及时的治疗,目前病情已趋于稳定,恢复比较快,已能吃全流质的食物了,不过仍需住院观察。

  目前,李婷精神了许多,也取掉了一直戴着的肠胃减压管。尽管面容憔悴,但脸上浮现着笑容。李婷说,患病后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帮忙,她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战胜病魔,好好地活下去,不会放弃追求梦想。周俊朗林希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