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路周转房:积水到小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3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报道)“碧利斯”带来的大量降雨让大学路周转房的住户们再次“如临大敌”,想起上一次台风“珍珠”给他们造成的危害,住户们都十分担心,这次淹水会不会又如上次一样严重?幸好积水只涨到及膝处就回落,住户们无不松了口气说,再下半天雨的话,肯定又要淹到床上了。

  记者昨天中午来到周转房的时候,积水已退得差不多了,只有S1、S5等几条小巷的
低洼处仍有积水,其它地方的积水已基本退尽。仍有积水的巷道,住户们出入都必须穿上雨靴。昨天记者来到这里的时候,一位阿姨正好出来收衣服,她说,因为一下大雨这一带就会积水,这里几乎人人都有雨靴。

  住在S1的一位湖南妇女告诉记者,自从15日开始大量降雨之后,周转房各条小巷就开始积水,到了下午三点多,雨水开始漫入她的家里。积水最深时达到小腿及膝处,差点就淹到卧床上了,因为家里有两个小孩,整个晚上她都十分担心,生怕水位继续上涨,整晚都睡不着觉,到了昨天上午8点多屋里的积水才差不多退尽了。记者在她家里看到,虽然积水已退,但家里到处都还湿漉漉的,两个孩子只能倦在床上活动,不敢到地上玩。

  住户们都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疏通这一片的下水道,不要再让住户们一下大雨就担心淹水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