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配钥匙 厨师长开走老板夏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55 法制晚报

  

私配钥匙

  被告人曾某上午获刑摄/王巍私配钥匙 厨师长开走老板夏利车

  为的是自己开饭馆进货使用 今天上午被判刑3年6个月

  本报讯(记者 王巍)私配了老板的轿车钥匙后,酒楼厨师长曾某在离职一个月后的一天深夜将老板的车开走。今天上午,曾某因涉嫌盗窃罪在东城法院接受审理。

  曾某在法庭上表示,2005年9月,他来到北京,在“时来运转”酒楼担任厨师长,平时负责帮老板王某买些东西。

  “他把夏利车钥匙给我,我开过十多次,有一回用车的时候车钥匙断了,于是就配了把钥匙。”曾某称,他在该酒楼的合同到期后,便到老婆的老家准备自己开个小饭馆。

  饭店开业前,曾某需要进货买东西,这时他便忽然想起手里还有原来老板王某的车钥匙。于是,他将那把私配的钥匙交给同村的梁某:“我在北京买了一辆车,咱们去玩两天,再把车开回来。”

  2005年11月26日,曾某和梁某在交道口南大街便道处,将王某停放在此的夏利车盗走。

  法庭当庭以盗窃罪判处曾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案情回放

  2005年9月至10月间,被告人曾某在王某经营的“时来运转”酒楼担任厨师长。

  据指控,曾某利用工作便利,在使用王某的夏利牌轿车时偷配了该车的钥匙。

  曾某离开该饭店后,于2005年11月26日1时许,指使他人使用其偷配的钥匙,在本市东城区交道口南大街128号门前便道处,将王某停放在此的夏利牌轿车盗走。

  被告人曾某于2006年2月7日驾驶盗得的轿车行至四川省广元市棋盘关收费站时,被四川省广元市公安局朝天区分局民警查获,后被移送至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