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商户货物被清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23 法制晚报

  商户货物被清走

  警方出面 问题得到解决

  本报讯(记者 王楠)昨天上午,昌平区水屯装饰建材城的商户高先生发现,店前摆放的100多个暖气片被建材城搬走。他一气之下找来两辆车堵门,结果车又被保安砸坏。

  高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晨,他到店里时,发现平时存放在门口的100多个暖气片全都没了。

  “我开始以为是被偷了,找建材城办公室询问,才知道是建材城派人给搬走了。”高先生说。

  高先生称对方的解释是私自在外面摆货影响市场环境。高先生一气之下用自己的两辆货车,堵住了建材城大门。

  “我们正在和建材城的人交涉时,保安却把车给砸了。我只好报警。”

  记者随后致电该建材城市场办公室,一位姓赵的经理表示,市场方面是按规定管理,因为警方已经介入,他们不便多说。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经警方调解,高先生已经拿回了自己的暖气片和车辆损失款。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