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退小偷 男子被扎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30 法制晚报

  喝退小偷 男子被扎成重伤

  其母叫回失主拿钱包对方随后悄然离开

  本报讯(记者 王溪)昨天上午,在丰台区长辛店大街,赵先生抓小偷时被扎成重伤,失主在拿回钱包后悄悄离开了现场。今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仍未被抓获。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赵先生已被送往医院。

  年近七旬的田大妈告诉记者,受伤的是他的三儿子赵志成,今年38岁。

  田大妈说,当时一个小伙子将一块布条扔向一辆自行车的后轮,趁骑车女子下车检查时,小伙子迅速将她车筐里的钱包翻了出来。

  “我和老三都看在眼里,老三随即向失主大声喊‘别走,钱包在他身上呢’,受惊的小偷一边跑一边将钱包扔到路边一辆车下面。”田大妈告诉记者,当她叫住失主后,转过身来,看到赵志成已经躺在血泊中。

  “路边有两个人是小偷的同伙,他们过来捅了他一刀。”田大妈说,赵志成倒地后还死命抓住其中一人的胳膊,但对方又给了他两刀,随后逃走了。

  大家拨打110后,发现拿到钱包的失主已经悄悄地走了。

  “太不像话了,人家为帮她挨了刀子,她却溜之大吉。”小贩们议论着。

  田大妈则只是说:“没事,我不怕,老三不会有事的!我就是后悔转身太晚了,没来得及抄铁锹拍下来一个。”

  昨天中午12时许,赵志成的大哥和记者一同赶到水利医院的抢救室。创伤科的罗大夫告诉记者,伤者的左右前臂和面部各被扎了一刀,伤口很深,胳膊断了几根肌腱,右侧面部的伤口深至骨头,但暂无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伤者赵志成仍在医院住院。目前警方仍在追捕三名犯罪嫌疑人。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