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纯种黑背产下十二只狗崽 天气炎热不幸夭折四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5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上午,一只黑背警犬产下12只小黑背,令具有多年养狗经验的张寿芝师傅吃惊不已。

  昨天下午,在大光路142号的传达室里,记者见到了狗妈妈——虎子。只见虎子此刻正趴在毯子上,耳朵无力地耷拉着,显得很疲惫。只有作为生人的记者走近时,它才警惕地扭头瞪着记者,眼中透出逼人的目光,隐约可见军犬之王——黑背的风采。

  此刻8个黑色的小家伙,正整齐地围在虎子的周围,顽皮地到处乱爬,小嘴还不停地在母亲身下乱拱,嘴里发出类似婴儿啼哭般的叫声。

  饲养虎子的张寿芝师傅告诉记者,从前天傍晚5点虎子有临产的症状,到昨日上午9点产下第12只小狗,整整16个小时他守着虎子一刻都不敢离开。“前几天虎子就不肯吃东西,一改平日生龙活虎的模样,只会懒洋洋地扯我的裤腿,我就知道它这次怀的小家伙不少,可接生时我还是吓了一大跳。”

  可惜的是,最后出来的4只小狗因为在母体中停留时间过长,加上天气较热,出生后不久就死了。

  张师傅回忆说,虎子是两年前从军校里抱回来的纯种黑背,当时只有几个月大,经过精心饲养后,长得很快,也越来越剽悍,成了看家护院的一把好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