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辆公交车真冤枉! 俩男子拦公交车砸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秦国昕)昨天15时,在京顺路孙河大桥南出京方向,一辆970路公交车被两辆轿车截住,车上两名男子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和车门玻璃砸毁。

  “‘砰’的一声砸碎前门玻璃后,两个男的又把灭火器砸向了前挡风玻璃。”事发时,马路旁一家木业公司的老板刘女士正对着窗户与客户谈生意,她说有两名男子拎着一个红色的灭火器将公交车上的玻璃门砸毁。“这两名男子还一直在和公交车司机争吵。”

  路边经营建筑器材的张先生说,当时有两辆轿车并排封住了公交车的去路,砸完后才匆匆离去。20分钟后,公交车上的乘客在接受警察询问后被另一辆970路车拉走。

  17时,现场只剩下一堆碎玻璃。“车上乘客和司机均没有受伤。”北京长途巴士有限公司的调度员徐先生称,被砸的是公司的5211号车,由郑姓司机驾驶。“具体的原因还不清楚,砸公交车的人还没有找到。”另一位调度员赵先生称公司很关注此事,但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调查。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们就停在我车前头了。”记者随后联系到这位郑姓司机,他表示也不清楚为何会被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