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鞋城电梯"罢工"10余人被困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57 乌鲁木齐晚报

  7月16日15时05分许,大西门鞋城一部电梯出现故障,困住10余人,市消防支队一中队接警后出动两车8人赶到现场时,被困人员已被救出。

  现场目击者王女士介绍,电梯是近15时出现故障的,停在在9楼和10楼之间,里面的人出不来。该大厦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到10楼用钥匙将电梯门打开后,将10余人全部拉了上来,全部过程用了10分钟,不一会,消防官兵也赶到事发现场。

  据了解,今年1月份的一天,该部电梯曾困住24人,经过消防官兵4小时的救助,所有人员被安全救出。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伏晓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