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格尔旗山洪灌井事故搜救工作转入下一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7日电(记者王欲鸣王宇天)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金利煤矿山洪灌井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截至7月17日上午10时,经过搜救人员90多个小时的全力搜救,仍未找到最后两名遇险矿工。经指挥部研究认为,这两名矿工已无生还可能,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获救矿工善后工作全面展开。

  据事故现场抢救组组长、准格尔旗煤炭管理局局长吕建军介绍,几天来经过全力排
水,矿井内积水已基本排完,只剩近1米厚的淤泥,矿山救护队员共进行了11次大规模搜救,井内存在逃生可能的地方均未发现遇险人员。

  经现场指挥部研究决定,金利煤矿负责下一步搜寻工作,并组织人员清理巷道内积存淤泥,由准格尔旗煤炭管理局、纳日松镇负责组织、监督搜寻工作。

  7月13日下午3时30分,准格尔旗纳日松镇境内天降暴雨,突发山洪。洪水灌入纳日松镇境内金利煤矿矿井,正在井下进行顶板铆杆支护技改作业的12名矿工被困。7月14日,井下受困的10名矿工获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