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出纳员贪污70余万包养歌厅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4:36 生活报

  本报讯 在哈市某大银行任出纳员的王凯(化名)为包养“二奶”,从2004年开始,利用为单位人员报销差旅费等时机,私改微机账目147笔,先后套取现金70多万元。今年6月,哈市香坊区检察院已对此案提起公诉,法院近期将做出判决。

  王凯今年37岁,在哈市一家大银行当出纳员,是个副科级干部。妻子也是银行职员,两个人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2003年的一次偶然机会,王凯和朋友来到哈市南岗区的一家
歌厅潇洒,从此结识了歌厅小姐小柔。温柔的小柔说着善解人意的话语,让王凯怦然心动。第一次见面,两人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王凯告诉小柔自己是个大款,有花不完的钱。钓到了一个金龟婿,小柔对王凯更加百依百顺了。分别时,两人依依不舍,回到单位,王凯无心工作,很快他便再次光顾这家歌厅见到了小柔。

  时间久了,王凯给小柔买了一个新房子,把小柔彻底包养起来,过起了家庭生活。从此,王凯便在两个家庭之间奔波。王凯还公开将小柔带到外面,介绍给朋友,并称之为自己的二媳妇。朋友们则称呼小柔为“二嫂”。而这一切,王凯的妻子都被蒙在了鼓里。

  为了取悦小柔,王凯十分慷慨,经常为小柔购买各种

奢侈品,在她面前挥金如土。一次,小柔过生日,王凯先为其购买了一枚价值8888元的钻戒,同时还召集了小柔的朋友在饭店摆了一桌豪华宴,花掉了4800元。小柔提出家里要买房子,需要10万元钱,王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几天之后,王凯将10万元钱交给了小柔。

  游走于两个家庭之间,王凯很快花光了积蓄,而他还要继续在小柔面前扮演大款角色,于是他动起了歪脑筋。

  2004年5月的一天,王凯在为单位人员报销差旅费、

养路费时突然发现,每笔账目核销完毕被记录在电脑上就没有人再过问,而他的权限完全可以对这些数据进行修改,将支出经费数额加大,而增加的数额就转进了他自己的腰包。王凯在当月的月末微机封账前调改了微机账目,但过了一段时间,并没有人发现问题。从此,王凯的胆子越来越大,套取的现金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从2004年5月至2006年2月间,王凯共调改账目147笔,合计套取现金总额近70万元。直至今年2月份,银行的账目突然出现大窟窿,王凯的行迹才败露。

  (本报记者 孙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