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疑盗窃工地 被追上后横卧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2:51 法制晚报

  女子被疑盗窃工地 被追上后横卧街头

  本报讯(记者 郭琼)昨日中午12时50分,朝阳公园桥西侧辅路,一名女子盗窃工地建材时被工作人员抓住后,她卧地不起,不知情的路人误以为她被人追打,纷纷报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子横卧在公交车站旁,任凭民警怎么询问都不回答。

  站在该女子旁边的三四名手持对讲机的男子告诉民警,他们是附近工地的施工人员。中午12时许,有六男两女进入工地盗窃,被他们发现后逃跑,这名女子落在最后面,被追上后怕被抓获,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下午1时20分许,民警将该女子带到麦子店派出所进行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杨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