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车”撞人后拖行20米 肇事者被当场拦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4: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7月18日消息 (记者赵飞 通讯员李伟)昨天下午,在郑州市经一路与政四街交叉口附近,一辆黑色本田撞伤一人后,发疯般地拖着伤者又连撞两车后被群众拦下。目前,这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下午3时30分,记者来到事发地点。只见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出租车挤在路口的东南角,面包车车头抵着出租车右后车门,面包车的右后车灯被撞坏,车身沾有血迹。路口正
中,有两摊未干的血迹,血迹边倒着一辆变形的自行车,还有一只女式凉鞋和一个遮阳帽。两车后面东约10米处,还有一辆变形的自行车。

  从路口沿经一路向北不远处,一辆车牌号为豫AAL568的黑色本田汽车停在路东的人行道边。该车左前部已被撞得完全变形,上面还沾有血迹。车的副驾驶座上坐着一男子,正一手抱头一手拿着手机在打电话。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3时10分左右。“当时,我停在政四街上等信号灯,后面是一辆面包车。”出租车司机王某向记者回忆当时的情景,他说,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又一声巨响,后面的面包车直冲上他的车,紧紧抵住他的右后车门。“那辆本田车撞上我们两辆车后嗖地冲过去,车前盖还拖着一辆自行车和一个人。就在本田右拐向经一路时,那名骑车女子从车上被甩了下来。”

  “那女子被撞后本来斜趴在车前盖上,但本田车不但没停,反而拖着人和自行车继续向前冲了20米,撞上那辆面包车后,该女子的腿被撞得血肉模糊,然后她又被狠狠地摔到了地上。哎呀,真是太惨了!”政四街上的几位目击商户对记者说。

  据经一路上几位商户介绍,当时本田车拐上经一路后,一辆过路的出租车从后面追上来,把本田车挤到路边逼其停了下来。“本田车一停,从车上下来4男1女,他们还把车上挂的通行证之类的东西都拿走了。然后1名男子又返回来坐到了副驾驶座上,但不知他是不是司机。”经商户指认,从车上下来的另外3男1女就站在经一路向北不远的地方。

  记者打开这辆本田车的车门刚要询问,那名女子走过来给车内男子递去一瓶水,然后啪地把车门关上。当记者再次打开车门时,那名男子一手抱头,一手拉车门再次将车门关上,差点夹住记者的头。

  在黄河中心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伤者的同伴。她情绪激动,一遍遍地哭喊着:“我们是靠右走的呀!我在外面,该撞上我的!”她告诉记者,她记得当时两人正骑车沿政四街向西走,“突然一辆黑色的车从后面冲过来,她就飞起来了!”

  据了解,受伤女子姓周,28岁。医生讲,该女子右腿多处骨折,头部有外伤,至记者发稿时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进一步观察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