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巴猛扑隔音墙 玻璃砸伤三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机场高速,造成三元里大道全线大塞车

  本报讯 记者 蔡霞、实习生 邓琼报道:昨天下午3时许,机场高速三元里路段,一辆由南往北方向的大巴失控猛撞隔音墙,隔音墙碎片砸中桥下摩托车上的一男两女,致其受伤入院。事故造成三元里大道全线塞车达3小时之久。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百名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堵塞了人行道。交警正忙碌地指挥,使滞留的车辆安全绕行离开事发地点。记者抬头一望,高约15米的机场高速高架桥上有两块巨大的隔音墙,其中一块玻璃已掉落地面,另外一块玻璃碎裂,摇摇欲坠地挂在上面。维修工人用手死死撑住两根钢管,以防它们掉下来。而桥下的三元里大道地面上撒满玻璃碎片,一辆牌号为粤A48D32的红色摩托车斜卧在路边,已严重变形。

  据现场交警透露,当时一辆机场大巴快速冲向隔音墙,撞碎玻璃,正巧桥下有一男两女骑摩托车经过,被天上突如其来的玻璃砸中受伤。男骑手的头部当场流血不止,随后被送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车上两名女乘客则受了轻伤。据了解,重伤男子姓胡,36岁。目前无生命危险。

  此次事故造成三元里大道全线塞车达3个多小时。到傍晚6时半左右,车龙开始动起来,路况渐渐好转。

  (报料人王先生,三等奖100元)

  

大巴猛扑隔音墙玻璃砸伤三路人

  被隔音玻璃砸中的摩托车斜卧路旁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Phoebe/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