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贼不管人死活 助航灯电缆也敢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馨 通讯员 林金昱 林建华)为往来飞机指路的助航灯电缆也敢偷!近日,连续发生的两起恶性电缆盗窃事件,让厦门机场的心都揪紧了。

  日前,厦门机场工作人员发现桥上的助航灯光专用接地保护电缆已被完整地盗割,总长度约1000米。而这距离上一次助航灯电缆被盗仅仅十几天的时间。

  据了解,被盗窃的是厦门机场05方向(机场的主要降落方向)进近灯光系统专用桥架设施,位于殿前村内。桥上设置的导航灯具直接为在空中接近机场的飞机提供准确的高度、方向等指示信息,是重要的民航安全保障设施。一旦被破坏来不及修复,后果不堪设想。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