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宣传奥运的"青岛号"来厦小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3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林长木 郑两兴)17日上午,厦门海事局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青岛号”大帆船。该船为宣传2008年奥运在中国举行,自2005年开始中国沿海行活动,归途经过厦门。

  青岛市人民政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和中国帆船帆板无能运动协会于2005年10月共同主办了“青岛号”大帆船中国沿海行活动。该船沿途
访问了大连、烟台、日照、上海、厦门、深圳、广州、珠海,最后到达香港。

  16日中午,“青岛号”大帆船从香港返回青岛途中,继去年中秋到访厦门之后,第二次抵厦,此行主要是在厦门进行调整并增加补给。目前,“青岛号”停泊在五缘湾,于今日上午启航返回青岛。

  “青岛号”大帆船由美国制造,长14米,宽4.5米,船上一共有10名队员。2006年至2008年,“青岛号”将在全球远洋航行。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