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料鳄鱼出逃 更多是为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0:31 东南快报

  “说是给你们报料,其实是在向你们求助。”上周二向本报提供新闻线索的黄先生说。

  当天,鳄鱼公园一只鳄鱼,出逃到距离黄先生所在的水岸华庭仅约100米的内河里,这可把黄先生给吓坏了。危难时刻,黄先生首先想到的是《东南快报》,就马上拨打了本报电话,“后来看到贵报记者赶到现场,我这心里也就踏实了”。

  鳄鱼公园领导非常重视,立即组织大批人员把鳄鱼抓回,排除了附近居民的忧患。

  其实不管是报料,还是求助,只要您把发生在身边的突发事、不平事、新奇事告诉我们,本报的新闻热线电话:0591-87806110,就能拿到本报开出丰厚的报料奖金。

  上周获得本报新闻报料奖排行榜

  第一名《鳄鱼出逃人鳄大战光明支河》黄先生奖励150元

  第二名《店员破墙而出被当贼》

  陈女士奖励50元

甘熙婵 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