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份工作供他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0:40 东南快报

  昨日,本报报道了小佳要为爸爸找工作的消息后,有多位读者打进热线,表示想为谢天国提供工作。

  最早打进电话的是一家运输公司的林女士:“我这有两个岗位比较适合小佳爸爸,一个是仓库的记账员,每月800元;还一个是吊机工,工资在1000到2000元之间,他可以来试试。”

  BP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也表示,公司正需要液化气配送员,哪个仓库离小佳的家近,谢天国就可以到哪个站工作。还有一家特能公司则表示,并不在乎小佳爸爸谢天国的学历,只要脑子灵活、诚实肯干、有团队精神、业务能力,他们就可以聘用他。

  谢天国现在有4份工作可供选择了,他表示,他会好好表现,努力地工作,将女儿抚养成人。

记者 施焕军 实习生 孔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