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红绿灯下的哥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24 新京报

  绿灯亮起时所驾汽车迟迟不动,路人发现后报警抢救未果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实习生程磊)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一位出租车司机被发现猝死在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十字路口处,而在几天前,他刚过完自己42岁的生日。

  初判为心脏病突发

  猝死的司机姓秦,房山人。据目击者称,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一辆银建公司的伊兰特出租车停在农民日报社十字路口红绿灯前,当绿灯出现时,该车未启动,而是继续停在原地,后面几辆车鸣笛后,有人下车查看情况,发现司机趴在方向盘上、面无血色,随即报警。十多分钟后,民警和999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司机送往万杰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司机送到医院1小时后即宣告死亡,医生称人在送来之前就已经“不行了”,初步断定为心脏病突发猝死。

  “昨天白天他还是好好的,怎么会呢?”秦师傅的一位同事说。据他回忆,白天他与秦师傅分开后,原本约好晚上一块儿回去,可在约好的地方等了半天也没见人,于是他就先回了家,第二天才从领导的口中知道老秦出了事。

  同事们说,老秦人缘很好,为人忠厚老实,干了10多年出租。其父亲70多岁赋闲在家,妻子没有工作,女儿还小,他是家中的经济支柱。

  老秦的同事纷纷表示,秦师傅的死应与劳累过度有关。

  刚过完42岁生日

  昨日下午,秦师傅的弟媳妇告诉记者,家里人为了看老秦的遗体都去了清河鉴定中心,只留下她看家。“大哥身体一向很好,前一段时间还有过体检。”老秦的弟媳妇说,本月10日大哥刚过了42岁生日,家里人怎么也不相信他是心脏病突发猝死。

  记者致电银建出租车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说,公司领导已派人到老秦家中慰问,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赔偿。“等老秦的事情处理完后,公司会尽力帮助他们家的。”目前,朝阳警方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