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B级通缉逃犯落网北京西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 通讯员刘静)公安部通缉的B级逃犯李世初日前在北京西站落网,这是西站公安段近几年抓获的通缉级别最高的逃犯。

  1967年出生的李世初曾在上海崇明县长兴乡百乐路原冶金材料厂工作。2004年11月12日,李世初持白铁管将被害人盛某殴打致死,被上海崇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上网通缉,为公安部B级通缉的逃犯。

  前天晚上8时40分,巡逻到西站候车大厅东门的民警曹建军发现,刚从东门进来的一名旅客神情非常紧张,在眼神相遇的一瞬间,该旅客立即躲开了曹建军的眼神。“凡是不敢看我们的旅客多数都有点问题,‘贼输一眼’”。曹建军立即赶上前拦住该旅客。经过上网比对后,发现此人正是公安部通缉的B级逃犯。经过审查,李世初承认他将盛某殴打致死的事实,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