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物也郁闷——小狗耳后长出俩肉辫子 像有软骨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湛慧)门头沟的石先生家有只远近闻名的小狗“仲仲”,出名不是因为它的品种特殊,而是小家伙耳后长出的两条长长的辫子。昨天记者见到了这只奇特的小狗,主人石先生说,虽然它的辫子有些奇特,却更让家人疼爱,只要不影响“仲仲”的生长,会把这个特殊的印记保留下来。

  

动物也郁闷——小狗耳后长出俩肉辫子像有软骨组织

  两条辫子让“仲仲”出名了。石先生/摄

  “‘仲仲’来我们家的时候并没有长出这条肉辫子,是后来才慢慢长出来的。”石先生用两手拎着小狗耳后长出的两条辫子,量了一下,大约40厘米长。“因为‘辫子’太长,小狗总是把自己绊倒,所以我们平日都得把它的两个大‘辫子’盘起来。”石先生说,“‘辫子’比较硬,里边像是有软骨组织。”

  小狗是石先生几年前从附近狗市以150元钱买回的,狗贩子说这种狗的品种是“日本仲”,因此石先生给它起了个名字叫“仲仲”。“半岁时耳朵后面长出了两个小疙瘩。第二年,狗就停止生长了,可是‘辫子’却长得特别快,到第三年都已经垂到地面了。”石先生说。

  记者向有关宠物医生进行了咨询,“我爱我爱”宠物医院的医生称,这种情况很罕见,目前无法判断是什么原因,除非石先生愿意把它带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