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房小、服务员没健康证…… 簋街俩餐馆被责令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东城区食品办、卫生、工商等九部门对簋街餐饮企业进行大检查,两家餐厅因卫生问题被责令整改。

  昨天下午,记者先跟随检查人员来到“同利园酒家”。在半开放的厨房外,检查人员发现一个推车上放了二十几个装着调料的小碗,里面放着没有使用过的调料。“这是我们中午用剩下的,马上就要倒掉。”餐厅负责人告诉检查人员。“这些废弃的调料应该有专门
的区域放置,我们建议他们尽快处理掉。”卫生部门检查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检查人员来到胡大饭馆,只见餐馆的门上贴着“停业”的标记。“上周五我们对其进行了检查发现其厨房操作间比例偏小,责令其停业整顿。”检查人员表示,“待他们加大操作间我们验收同意后,他们才能开张。”

  记者了解到,昨天检查人员共对簋街的69家餐饮企业中的65家进行了检查,所有企业的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都是齐全的,但是存在着个别餐厅服务员没有及时办理健康证的现象。还有5家商户的台账记录不全,“我们已责令其补齐。”同时,胡大饭馆和独一味万川烤鱼因为卫生问题而被责令整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